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明天依舊是個挑戰

最近的文章都是純文字,
我想,是因為我在面對我的心靈。

這樣說似乎又太深奧了,我應該只是在感覺我的心情,
我的朋友們,其實妳們都覺得我是個理想主義者吧!
是個有點懷抱著理想,不知道現實的傢伙。

其實我發現我的理想還是有一點一點的被實現,
雖然跟付出不成正比,可是我寧願做一個有理想的人,
也許理想會有所改變,跟現實衝突後,做了調整,
可是擁有理想會讓我走向勇敢的道路。

我是個革命志士,總是想要改變,
也總是撞得滿頭包,
可是我相信,有愛的陪伴,
愛自己、愛別人、愛路上的一朵小花,
勇敢去愛,努力去愛,
我們一切都會更好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