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最近生活整理

好不容易把婚紗照拍完了,今天還要去挑照片,

又是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

一方面希望不要挑太多破產,卻又希望張張漂亮,

看來我還真是貪心阿~~(笑)

到時候在PO照片給大家看吧!

發現最近大家的工作似乎都不順遂,

都不怎麼開心,真是辛苦了!

可是在我眼中你們都很棒!為了生活堅持下去,

就像我老公,這個月也感覺很辛苦,

卻為了我們將來的生活,一直努力下去,

我想,老天爺一定有為大家開另一扇窗,

對了~看命理節目說農曆二月屬豬、羊、狗都會有偏財運,

說不定,呵呵~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!

這樣我也會感覺幸福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