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我有預感我要忙翻了!

一早起來,看到姊幫我拿我訂的日本書,

是關於婚禮手工小物,馬上迫不急待的瀏覽了一下,

有好多IDEA浮現腦中,當然需要大家的幫忙,

這個星期六男方就要來提親,我跟老公也要去看婚紗,

手工小物的材料,我也想趕快動手採買,

聽我姊說,結婚要買很多新東西,甚至新衣服什麼的,

哇哇哇,怎麼瞬間覺得我好像要忙翻了,

而且阿公最近身體不好,結婚似乎又更趕了,

難得沒有人出婚禮教戰手冊嗎?天阿~

加上最近太陽公公出來了,

我買的有機盆栽組要開始播種了啦~

充滿活力GO!GO!GO!

也只能醬了啦!請大家多多幫忙ㄋㄟ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