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味噌湯首役!

前天跟老公去SOGO樓下的超市,買了五百多的材料,

打算來做味噌湯,

昨天下午想說就來做吧!馬上接著動工,

從日式高湯開始,用昆布跟柴魚片熬了高湯,

顏色很漂亮說~只是我沒有試味道,

這也是我後來味噌湯沒成功的原因。

把高湯分了兩次做,都是太鹹,

後來給自己開了檢討會議,

每個食材都要試味道,並且調味要慢慢加,

這才是關鍵,

雖然這次的味噌湯沒有成功,

但我很喜歡那個一旦決定就馬上去做的自己,

過程很充實,結果不在意,

這樣才是最開心的經驗。

(我會再繼續挑戰的!越挫越勇!)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妳的版面好清新,好自然喔!
    讓人想到即將到來的春天呀!

    我老公也很愛喝味增湯,不過卻超不愛吃日本料理的。怪人一個呀!

    呵呵!

    還有,謝謝妳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是Gloria的好朋友^^
    聽她提起,就跑去妳的部落格逛逛~
    沒想到一逛變習慣了~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