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弟弟的異位性皮膚炎,含淚灑花感謝親貝比唇頰膏!!

    從弟弟兩個月開始,異位性皮膚炎就找上門了⋯⋯

    雖然姊姊小的時候也有,但沒有弟弟這麼嚴重,讓媽媽我神經緊繃,煩惱嘆氣加自責,

網路上爬文四處尋找方法改善弟弟的臉,也因為他的臉常常被他自己搓的面目全非,我們

很少幫他拍照,這是最嚴重的時候,我根本不願拍下照片,是我媽硬要拍下來,說是以後

可以比對,可是每看到照片,我的心就會揪了一下,十分不忍~




    我們用過的乳液不少,都是網路上文章推薦,下圖還漏了幾罐,並非全部,但對於很

嚴重的弟弟,並没有很有效,讓我們只能依靠類固醇藥膏,但內心的壓力是非常大的,

每次我爸媽說出好捨不得的話,在我聽來,反而變成一顆沉重的石頭,重重的壓在我胸

口,讓我喘不過氣~因為我真的盡力了⋯⋯直到意外買到一款唇頰膏,出乎意料的好用

,讓弟弟的臉只有比較嚴重時要動用最輕級的類固醇藥膏----愛尼,其他時間只要用唇頰

膏保養即可,所以我要含淚灑花推薦~~(本來很久沒寫部落格了,但希望也能幫助到其

他小孩,特地寫文章分享❤️)




    我要推薦的是雪芙蘭家的baby牌子"親貝比"的唇頰膏,本來只是因為弟弟嘴唇附近的皮

膚脫皮的很嚴重,我在某家網路嬰兒用品買東西,為了湊到免運費,順手加購的,沒想到

效果出奇的好,我後來都是在PChome24h購物買,除了75折外還送其他商品的試用包,三

不五時我就會囤一下貨,因為我幫弟弟整臉都擦,用量很快~




    來說說我的用法,弟弟狀況比較嚴重的時候,我會在晚上睡覺那次擦上愛尼藥膏,

過了二到三十分鐘藥膏吸收後,再全臉補上唇頰膏,接下來只要有空,只要看到他的

臉沒有油亮,我就會補一下,我覺得唇頰膏的優點是不用手去抹,之前我們都是洗手

才幫弟弟上乳液(因為擔心手上的細菌),現在反而隨時想到就補,不會偷懶~

    說到細菌,這款唇頰膏的特色就是添加了益生菌,來幫助baby的皮膚增加抵抗力,

而且有經過實驗室證明舒敏改善率有29.36%,也有SGS的肌膚刺激性檢驗合格,說到

這點,之前弟弟因為天氣冷而蘋果臉,擦其他乳液都會刺痛而哭鬧,但擦唇頰膏的時

候就不會,而且我很喜歡它沒有香味。

    過敏體質很嚴重的弟弟,除了找到適合的潤膚產品外,媽媽我也做了其他的努力,

像是把奶粉換水解蛋白、枕頭被子都換成防蹣寢具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溼機⋯⋯等,不

過弟弟身上的乾癬(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症之一),我們還沒找到適合的乳液和保養方

式,還有副食品的過敏挑戰,媽媽會持續努力,也希望弟弟能跳出過敏三部曲,和所

有過敏兒的媽媽共勉之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