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依賴與獨立之間

依賴與獨立之間,總是讓人很難拿揑。

孩子對你有情感上的需求,所以她依賴你,

你對另一半情感上的需求,你依賴他,

但通常男生感覺並不依賴,甚至希望妳獨立,

這拿揑之間的藝術很細微,我卻無法把自己一拆為二,

理性的分開思考。

他希望妳生活完全獨立,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情,

同時又能像個小女人,情感依賴著他的樣子,

是不是人人都能把自己切割完美,

說穿了,他是典型的我沒要求你,你也不能要求我,

我渴望的是夥伴關係,我不確定他需要什麼?

希望我獨立,因此我才明白,

我害怕的是沒有人給我要的依靠感、包容、信任,

在每個人都希望我獨立的狀態下,

我也覺得自己被推向寂寞,說穿了,

你們是要幫助我成長,還是逼我面對內心的孤寂感?

但告訴自己放下吧!人終究是獨立的個體,

妳得學著愛自己,從自己身上學會第一個真正的得到,

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心情,

擴大愛自己的滿足感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