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【媽咪愛買】推車三部曲

偶爾也該來發一下敗家文
應該是新手媽咪買嬰用品的血淚史才對~~

小妞前一陣子才慶祝了2歲生日,
這短短的兩年,我們一共買了3台推車。

記得第一台推車是我剛生完小妞,
住院的時候就買了,當時剛好週年慶,
就買了一台很平價的combi手推車。



除了出門以外,在家還可以當睡覺的搖床,
有時候怕手痠還可以直接餵奶,(記得保持30°以上的角度)
而且這台推車的重量很輕,
一手抱小孩,一手拿推車,都沒什麼問題~
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它是單向推車。

那時候又剛好報出小朋友在推車裡面窒息的新聞,
推車時看不到baby確實讓我有點困擾,
想了又想,
也研究了好一陣子推車,
終於下定決心買台AB向的雙向推車。


這次入手的是Aprica這個日本品牌,
雖然不太平價,但它們家的東西,
都有專為小朋友安全的設計,
甚至都有醫學報告來支持他們的設計理論~

為了讓小妞躺的舒服,
也躺的安全,我跟老公想了好久才決定買了!
但還是有它的缺點,
像是不適合太顛簸的路,以及推的把手設計是泡棉,
不易清洗容易滋生細菌等缺點,
除此之外,就是又好看又方便的推車了。

可是隨著小妞長大,喜歡自己走路,
不喜歡坐推車,這台推車使用的時機就越來越少了~
但小朋友又不是非常耐走,
累了又要人抱,怕生害羞的時候也要抱,
每次去百貨公司我的手都快斷掉了..........

圖片取自mothercare官網

就在最近,被我看到mothercare這個牌子在特賣,
就是右邊那台粉紅花朵輕便推車,
姑且不論重量,收起來尺寸真的很小,
放進後車廂很不占空間,
下方還有置物籃,可以讓媽咪放包包。

角度也是可調的,前幾天我們帶小妞去逛購物中心,
她還在上面睡著了呢~~哈哈!
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沒有特價了~~

其實是不需要買到三台推車的,
我要建議媽咪們,一開始就要買雙向推車,
這樣至少一台可以用到一年以上,
以上就是京媽咪的推車三部曲,
希望對新手媽咪們有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