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小妞的 "蛋"歲生日會



首先,原諒我個人的幽默,
蛋歲生日發台語的音,就是兩歲生日了。
(我老公一直跟我說不好笑,我還是想用這個標題.......)

時間過得好快,沒想到寶貝女兒一下就兩歲了~
去年看到蛋糕還皮皮挫的樣子,
今年完全就像個小大人,很喜歡戴上派對帽,
跟期待唱生日快樂歌~~(我看明年說不定就跟我要禮物了......)

每年選不一樣的蛋糕,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
去年是白木屋家的熊貓,我記得很好吃~
這次是去逛百貨的時候,碰巧拿到Haagen-Dazs的DM,
我們選擇草莓口味的小公主冰淇淋蛋糕,
後來我跟老公討論,覺得冰淇淋蛋糕是個好選擇,
不僅賞味的時間延長了,味道也不會變調~
重點是不用買太大,七吋就剛剛好了!


今年我們特別買了一個禮物給小妞,
將將~就是醫生玩具組。

原因一則是她之前自己突發奇想,
把耳機當成聽診器,模仿醫生聽診的樣子,
那模樣實在好笑~另一則是我有私心,
希望她去打預防針時,能更接受看診。(瞧她玩的開心的咧)

還有好多的禮物要感謝,
像是我姊的手錶,讓小妞學會看幾點,
以及郁惠阿姨的書,Ma阿姨跟阿嬤的衣服,
還有舅舅送的紅色背包~~(非常感謝大家很疼愛小妞)

不過有件最特別要感謝的,
就是阿姨自告奮勇的跟我說要自己做派對帽!
真是大大大的感謝~~
哈哈!很高興今年小妞的"蛋"歲生日會,成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