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給親愛的C小姐


我們都站在妳這裡,不要感到寂寞。
妳的愛情圈圈,
我是個圈外人,所以無法評論也無法註解。

我在意的是妳的心情,看著妳難過,
有的只是捨不得,因為我知道妳已經盡力去維持這段感情。
雖然我們都不確定,現在的他值不值得妳這樣做?

其實我很忍耐著不打簡訊去罵他,
他回給我的話,我很清楚只是他的自圓其說,
男人阿~要跟一個不成熟的男人談愛情這種東西,
他心裡面真正想的是什麼?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我不想阻止妳去做任何的事情,
只希望你看清出他的真面目,給自己的心解脫~
痛阿~是一定會有的,
甚至持續多久我們都不能確定?

但是我要妳相信這只是過渡期,
妳一定可以找回自己,
這是一個妳自己的考驗,無關別人,
跨過去,我們一直站在這邊等妳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在別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這想請問這個在那裡買的?
    台灣有出版一套Baby潛能發展遊戲-0歲Book~~~~

    台幣才兩百多元~~~~我覺得效果很好!!

    我家女兒現在一歲三個月~~~~

    已經會讀數字1-10~~~英文字母也會讀20幾個了~~~

    動物~水果~生活用品看到圖案實物都會說~~~

    那套書是一面一個圖案~~~ 會有動物水果或是生活用品~~~~

    一次一個圖案比較適合一歲半以前的寶寶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已經在我右邊的"大媽咪推薦好書"加入0歲Book~~~博客來就可以買到了~~~不過這套是沒有ABC跟ㄅㄆㄇ~~~~我們還有買另外一套有ABC的補強~~~~^^是幼福出版社的"1歲潛能發展"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妳哦!!如果有什麼問題我會再請教妳的

    忘了介紹我自己~~~
    我是雅雅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ㄏㄏㄏ不客氣拉~~~~
   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啦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