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小妞觀察筆記-不要當作口頭禪


最近的小妞,開始意見很多,
動不動就說不要na~~

像是聽音樂的時候,放的歌她不想聽,
就送我一句:不要!
即使是沒聽過的的歌,曲風太慢就不要.......(有夠挑)

喜歡聽的歌,就會說:還要~~
一直聽都沒關係~
真是被她給打敗!才一歲多就給我那麼有主見!

PS: 好在我愛聽的歌,她也愛聽~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認識那隻小象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~對阿!!
    是阿姨送的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~不要當作口頭禪!
    這這…不跟妳是一個樣嗎!
    記得吧!任性的京也常說不要唷!
    嘻…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素水?!
    雖然你說的是事實>"<
    嗚嗚嗚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
    如此洞悉妳的人!
    當然我-(美仔)!
    妳竟然猜不到!
    我只好虎爪功伺候了『ミ』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