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小空間大改造


自從我們的房間改成木頭地板後,
我實在不太敢在房間吃飯,
超怕飲料或湯打翻,整個給它戒慎恐懼.......


話說我跟老公算是IKEA的愛好者,
不用花到大錢就可以讓房間設計感一致~~
每次看型錄,就會想說要怎麼佈置我們的生活空間。


後來在我的堅持下,
老公終於同意買折疊桌,收納起來貼著牆面,
超省空間的,連椅子也是摺疊的,
經過我們兩個一番佈置,
將將~~
走廊被我設計出這塊專屬的用餐空間~


我發現我跟老公對佈置的美感,雖然意見有點不同,
但最後都會激盪出比兩個人所想更好的idea~
這果然是兩個人互補的優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