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小妞的生日禮感謝文



本以為小妞的第一個包裹會是小姿阿姨,
沒想到竟然被衣辰阿姨捷足先登!

今年小妞的生日收到好多禮物跟卡片,超級感謝這些好朋友們~
收到這些祝福的小妞,是個幸福的妞兒~~



小妞收到小姿阿姨送的電話後,三不五時都會玩它,
身體還會隨著音樂擺動,一直邊玩邊笑的模樣,
做媽的我,看了也很想笑~~



今年小妞生日收到不少衣服(難道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?)
每一件都超好看的,風格也不同,
突然好羨慕小妞哦~~
怎麼這麼多漂漂衣服?真好。(而且跟我買的風格都不重覆!不錯不錯~)

我超愛買運動休閒風的!不是連帽外套,
就是素色彈性褲~哈哈~(根本是媽咪自己喜歡的風格)



讓我意外的是,衣辰阿姨跟我心有靈犀,
因為這組手工髮夾,我之前在某個網站上看好久了說!
超想買!!但因為粉貴下不了手.......

收到的時候,我一直大叫天阿~~~
衣辰阿姨太厲害了~~(難道這就是魔羯座的默契?)

當然!還有Ma姨送的卡片,
內容超爆笑的~我超想拍下來公開,
不過我還是念在姊妹情,打算收藏在家以後跟小妞一起笑。

PS: 還要感謝我老母送的燉鍋,讓我可以方便熬小妞稀飯~
(要感謝的人太多了!另外還要通緝一些還沒拿卡片來的人,哈哈!)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妹寶真的好幸福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沒什麼被照顧到~~~~
    補給我女兒了!!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