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一分鐘的挑戰


奉我老母的命令,拍下這段影片。

在小妞三四個月的時候,我想說訓練一下她的小肌肉~

就教她抽衛生紙,一開始小妞真的不太會,

但後來竟然變成抽衛生紙達人,

大家都說要是有抽衛生紙比賽,小妞肯定奪冠!

不過~曹小妞抽到後面怎麼還發出嘶吼聲?

太激動了嗎?我跟老公快笑倒~~(老公還笑到螢幕都在晃)

該不會是要發功,看來女兒有繼承我搞笑的功力!

PS : 不小心拍到我的黃臉婆樣,請忽略過去~

2 則留言:

  1. 河童很可愛,那是胸墊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!! 後來還神祕的遺失了~~~~害我要再去買一對~~~一定是河童帶走的!!(屁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