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花木蘭裡的媒婆真人版?


今天無聊的時候,看了女兒之前幾個月的照片。
尤其是剛出生的時候,跟現在差好多哦~


其中有幾張照片,是我覺得很爆笑的!
特別是這張,由於角度的關係,
沒想到可愛的小妞,也會有這一面。


像花木蘭裡面的媒婆啦~~哈哈!
當時拍下這張,我自己快爆笑到不行!
那肥嫩的下巴是怎麼回事 ?! 簡直是媒婆真人版!


我跟老公討論過,前幾個月的baby算好帶,
因為她們還不太有自主的個性,又愛睡覺,
就是好騙啦~~現在都超有個性的,
不要就是不要,還會耍脾氣。


說起來baby每個階段都有她的樣子,
努力的記錄下來,是我的理想目標。
(偶爾還是會想偷個懶啦...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張是我拍的啦,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是ㄟ~~~拜託!老姊妳也留個名~~~~不然誰知道是妳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