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親愛的姨~生日快樂!

姨最喜歡我了!

雖然這篇文章是補的啦!我姊的生日已經過了,

但今年她的生日不同往常 (先賣個關子^^)。

我們小妞為了姨,可是難得晚上出門,

去餐廳聚餐慶祝姨生日,

這是我第二次去吃聚風華,她們家的合菜很好吃,

還讓當時懷孕的我大飽口福~~


我也有自己專屬的椅子耶~

回歸主題,今年生日到底跟以往有什麼不同呢?

答案就是多了一個小人阿!!

我要做阿姨了~~想想真令人高興!呵呵~

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發現的,

很快的,就會有人陪我們家小妞玩,

阿公阿嬤也要來不及攬褲了(台),

對了!還是要說一聲" 姊,生日快樂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