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猜猜我是誰?

猜一猜?這到底是什麼?

今天跟老公帶我阿母去IKEA,為的是要買小妞的餐椅,

本來想說迅速逛完,誰知道阿母竟然慢慢看,

完全不顧我的勸告,我要趕回家幫小妞洗澡阿~~~

結果逛到小盆栽區的時候,我們意外的發現了,

這個感覺不會在日常生活中看到(應該是亞馬遜河才有吧?),

答案就是豬籠草!!

阿娘喂~有圖為證!

只要39元~~就可以有生物課本上的體驗,

我們還看到有隻小果蠅掉進去,

一動也不動了,八成是.......

我覺得太神奇了,吵著要買回家,

幫愛吃香蕉的阿母,除除一樓客廳的小果蠅,

當然!成效不敢保證。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