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老姊文定之喜


遲遲沒有紀錄我姊訂婚感言,實在是因為當時太忙了!!

這就是我的感言,不過姊當新娘的樣子真的很美。

但我們一家三口合照都只有一兩張而已,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訂婚的時候,

收錢的我姊一道菜都沒吃到,我跟Ma核帳都核不攏~~~

慘的是我回到家還在算,沒算完我媽跟我爸不讓我回去,

天阿~我的夫兒還在家裡等著我,好在後來終於結帳........

這次姊的訂婚宴看到很多許有不見的親友,

很多都誇我胖了比較好看,(大家只是客套吧!我胖很多耶~)

我只能說我得到媽媽輩的青睞,可能是因為我也變成媽媽輩了!哈哈!

訂婚宴上我還沒哭,但我想迎娶我應該會哭的稀哩嘩啦~~

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我姊嫁出去,(誰來幫我晚上照顧小妞?!)

哈哈!才不是這樣啦~~雖然好像是原因之一,

是因為我和姊姊已經在一起二十幾個年頭,那種緊密感,

看似透明,卻是永遠無法割捨的姊妹情,

她是我一輩子的姊姊,我希望姊姊要很幸福快樂!

不然我可是很捨不得讓她嫁出去的,意瑄姊夫皮可得給我繃緊!!

要好好照顧我姊!!我姊就交給你了~~~

我相信你會讓她很幸福的!我不管拉!!結了婚還是要定期家庭聚餐,

因為不管姊到了哪裡,我都會很想妳的,

和妳在一起的童年回憶,好像還是昨天一樣,

聊天聊到很晚,一起洗澡說今天發生的事情,

我很愛妳哦♡親愛的姊姊~~

3 則留言:

  1. 京姐姐都要結婚了...好快
    在我被工作淹沒了時候..果然錯過了很多消息
    但..不變的是...很想你們

    京姐姐一定會看京一樣幸福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俺可是有吃到後面幾道菜的~哈哈~~~~
    寫這麼感人,想催淚是嗎~>.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很想妳阿,郁惠小姐~~~~
    記得阿!!
    我會去檢查你的部落格~~~~

    阿姐妳忘記留名字耶!
    我是說實話阿~~~
    連偶自己都快哭了說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