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媽媽驚驚!脫位15小時!

清晨五點小妞喝完奶,粗心的老公自己也睡眼惺忪,

竟然在抱起小妞的時候,讓小妞的手去拉到,

小妞狂哭不止,而且不管怎麼安撫,

只要碰到她的手,她就會很委屈的大哭起來,

而且左手呈現不太能動的狀態,我覺得很不對勁,

生氣的要老公趕快帶小妞去掛急診,因為星期天什麼醫生都沒!

到了長庚,急診的醫師只說這應該只是肌肉拉傷,

沒有骨折或是脫臼,幫我們預約了隔天下午的小兒骨科門診,

回到了家,小妞的手依舊不能動,還是碰到就哭,

雖然我跟老公都覺得不能動很詭異,卻苦無辦法,只能在一旁心疼........

好在我阿爸阿母還是不放心,說要來看小妞的狀況,

本來小妞剛好在睡覺,他們打算要回去了,

幸運的是小妞剛好起床了,我阿爸阿母一看就覺得這一定脫位了,

就幫我們打電話給認識的鄰居,問鄰居常去看的接骨師,

而且二話不說,即使晚上了也馬上出發去看,

當時還下著濛濛細雨,接骨過程很驚訝(小妞的手轉了半圈吧~),

之後竟然就可以抓東西了,回到家還開始吃手!

我跟老公都忍不住想說: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了!

看來小朋友的脫臼問題,西醫真的沒什麼辦法......(做媽的深刻體驗)

附帶一提,我也順便治療帶小孩所得的筋骨痠痛,

結果我的脖子竟然被180度旋轉,我老公還聽到啪啪兩聲,

後來我的頭一直有點暈,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.......

總而言之,真是驚險的一天~心理跟生理都飽受折磨.......誰叫我是做媽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啥米啊~小公主竟然受傷哩~(嗚)
    乾爹幫妳呼呼喔!!
    要開開心心、平平安安的長大喔!!
    大家都粉愛妳哩~
    小公主的老爸、老媽要顧好她唷!!
    我會監督唷^-^(嘻)

    美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~~
    我跟老公也都超捨不得的!
    恩恩~~~~
    希望小妞平平安安長大!
    這也是媽咪最大的願望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