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快吃白菜上的肥蟲蟲!

該死的肥蟲蟲!!

把我有機小白菜裡面最大一片的白菜給吃了!

拍照的這個時候,左邊那片白菜還在,

晚上再去看的時候,

已經完全鯨吞蠶食了!不~~~

別問我為什麼沒救我的白菜,

我只是一介小女子,沒辦法對付這麼軟大的蟲,

只能眼睜睜的看牠吃阿吃,

後來,晚上請我爸把其它兩隻蟲帶走(但都不是那隻﹚,

勇敢的阿爸,直接放在手心帶出場,

我親愛的白菜!是我對不起你~~~

不過,種有機的蔬菜真的很好玩,

因為會有各式各樣的怪客出現,像是蝴蝶卵、黑色飛蟲等等,

甚至植物自己本身也會有些怪病產生,

每天都會有新的狀況等你,

就像是要照顧小孩一樣用心,

我家老公都說難怪有機的菜比較貴!應該的~~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蟲蟲拍得太近了
    太寫實
    有點可怕啦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