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與大小寶貝的家居日記

跟大小寶貝在一起的生活,好久沒來張家居照,

關於小寶貝,媽咪只能說,

我們家小寶貝很愛吃,可是感覺比媽媽還養生,

通常都會給媽媽一拐,

來說明自己對食物的喜好,

媽媽只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,盡情長大,

這就是我最期望的事情了。

關於大寶貝,最近常常望著他的睡臉,

牽著他的手,看他睡覺我就很滿足,

也在心中想著,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他們,

自從要結婚了,老公晚上會來我家陪我睡,

半夜醒來可以看到他的臉,

早上起床可以想親就親,真是幸福,

很期待6月6號去辦登記,

已婚阿~真是個不錯的名詞,我喜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