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妹妹效應

阿姨還是超愛妳的拉~~

自從我姊的小孩出生,多了一個妹妹,

我家小妞感覺有點不能適應,

像是不給我媽抱(因為她都看到阿嬤抱妹妹),

喝奶之前竟然也要ㄚㄚ叫(可能是看到妹妹喝奶前都在哭),

好笑的是,她有點像是東施效顰,ㄚㄚ叫的聲音很粗,

明明平常聲音就很正常,大概是妹妹的酷斯拉哭法太特別~~

前幾天很好笑的是,我問她愛不愛阿姨,

她很大聲的說"愛"!接著我問愛不愛妹妹?

小妞竟然明顯的變小聲很多的說"愛".............(笑)

不過,我姊說小妞已經不錯了~~

至少沒有偷打妹妹,我覺得也是因為妹妹沒有住在我們家吧~~哈哈!

妹妹帶來的效應,最好笑的是,

現在我們大家問小妞要不要媽媽生弟弟妹妹,

她一律大聲的說"不要"!!

2 則留言:

  1. 等妹妹會跟她玩的時候,她就會說要不要弟弟妹妹,要~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對啦~~~到時候我怕我就苦了!!吵著要我生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