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妹寶變身弟寶?

我家小妞已經被人錯認不下N百次了........

即使身上穿的全身粉紅,都會被說是小男生,

就連之前懷孕的時候,都說我肚子尖尖,應該是男生吧?

拜託~我們家小妞明明就眼睛水汪汪的超可愛!

只是頭髮一直不怎麼茂密,就這樣常被誤認成弟寶。


外加小妞真的也滿粗魯的,有時候我都懷疑她......

跟媽咪一樣男人婆!(有圖有真相,請看圖二 ↑ )

千萬不要阿~~~

女孩子家就是要有女孩子的樣子拉~~~(我好像沒資格醬說??)

但她還是常常會害羞,也會跟媽咪撒嬌~

我看還是幫小妞買件洋裝,保證出門沒人敢說是弟寶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